桃井井-

“我们之间互换过的最小的星河,便是目光久久地相对。” ​​​

你是人间理想「16」

上升真人就是你太认真了


小凡高的友情szd‼️


再次‼️不要上升真人喔‼️‼️




黄子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花店。


他知道,他的爱人最喜欢向日葵,所以他要买一束向日葵。


尽管家里总是摆着一盆茂盛的向日葵。


他抱着向日葵,走向那清静、偶尔有鸟鸣的地方。


他熟悉的找到了他爱人所在的位置,他一眼就看到了他。


黄子在高杨面前坐下。


嗨,羊


我来看你啦。


可喜可贺的是,我已经接了我人生第一部音乐剧,可能不能按时来找你玩啦。


不过我一定会来看你的,相信我。


我不知道你看得到看不到我的排练,我只想让你看看演出那天的我。


羊,我的理科成绩没那么糟糕啦,你之前说过的话我都有去做。你看我是不是很乖。


你能再叫我一声阿黄吗?


黄子自嘲的扯扯嘴角。


好啦,羊。这么久了我还是很想你啊。


家里没了你少了一份活泼,连阳光都没那么灿烂了。


羊,我们的戒指真好看,我把它戴在手上了,你看。


黄子举起无名指。


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我想亲亲你。


黄子想到之前的高杨。每天早上带着起床气,头发随意的翘起,像极了羊角。高杨的皮肤又很敏感,轻轻亲一下就会红红的留下印记,嘴唇更是想番茄一样,软软的,很好亲。


黄子受不了这样的高杨,他总是喜欢在高杨刚起来时亲他。然后薅薅他的头发,把竖起来的羊角按下去。这样一来,高杨脸上总有几个草莓印,这让他总是要用些遮瑕。


高杨被黄子亲完就会害羞的把头埋进黄子肩膀里,还抱着他的胳膊甩来甩去的。


黄子有这么一个男朋友真的很开心。


反正就是可爱到爆炸,让黄子拒绝不了。


高杨的笑像AI。怎么说呢,在他对黄子笑的时候没有敌意,像个刚要到糖果的小孩。遇上别人,比如对他和黄子冷嘲热讽的人,他的微笑就很有杀力,然后带着他看似天真的笑容说出一些藏着暗刀的话,仿佛要刺穿你的咽喉,割破你的声带,让你说不出话来。黄子又性急,听到别人冷嘲热讽就要上去跟人互怼。高杨却用这样的方法将黄子紧紧护在身后,让他不受伤害。


用黄子的话来说就是,用最纯的脸说最狠的话。


羊,你不在,我自己一个人也把自己保护的很好哦。


黄子又想起他们一起弹《踩到猫儿》,高杨总是错,然后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黄子:“阿黄,我错了怎么办”黄子每次都轻轻的打他一下,说重来。


其实高杨是故意的,他就是喜欢看这样可爱的黄子。


那个深夜,高杨不知道吃错啥了。突然就亲上的黄子的嘴唇。顺着唇珠将黄子的唇描了一遍,又亲亲他的耳垂,去寻找黄子耳朵上那个小小的耳洞。


还好,我们做过了。黄子想。


羊,我想再看看你,想再听你叫我阿黄,想你给我辅导作业,想你保护我,想你想我撒娇。我很想。


我很想你,很想很想。


黄子每天都会给高杨发微信,但高杨的手机已经被黄子收好,放在一个小铁盒子里,上了锁。


羊的手机密码他也是知道的,是黄子的生日。


他们的生活都是关于彼此。


黄子看了看表,遗憾的笑道:“羊,时间差不多了,我得回去排练了。”


向日葵,收好哟。


你要等着我,不能和别人好上喔。



END————————————————————



我突发奇想写了个这个结局,我自己也有点伤感🙈自闭辽


番外预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