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井井-

“我们之间互换过的最小的星河,便是目光久久地相对。” ​​​

你是人间理想「12」

高杨其实早就不生气了。


黄子发给他的短信他也看到了,电话他也接到了。只是都没有回应。


反正黄子没有我,一个人照样也可以过得很好,在学校里他不是还有室友吗。高杨气呼呼地想。


黄子的嘴骗人的鬼。


在维也纳,他遇见了张超。


“嘿高杨!”张超朝他兴奋的挥挥手。


高杨对他笑了一下。


“高杨你在几班啊。”


“五班。”


“我也在五班!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张超抱住高杨。


除了黄子,高杨是第一次和别的人拥抱,他推开张超。


“好了没必要那么激动。”


“我要去宿舍了,你和我一起走吧,反正都在一栋楼”


“嗯。”


一路上,高杨和张超聊的还算正常。


没想到他俩还是一个寝室的。

“高杨我们太有缘分了!!”


高杨笑笑。


———————————大二了————————


———————————分割线————————

大二的时候,高杨接受了张超。


他想忘掉黄子,去适应新的一种生活。


张超每天粘着他,很乖。


高杨以为能忘掉黄子,可和张超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想到黄子。


他没有黄子好。高杨想。


一天夜里。张超由于考到了年段第一,开心过度。拉着高杨去了酒吧。


张超喝了很多酒,可还有一个想法在他心里萌发。


张超怕高杨忘不掉黄子。他想在今天晚上给他下迷情剂。


张超从酒吧里出来,手里有一瓶向酒吧里买的酒和杯子。


他借着上卫生间的机会,往那瓶酒里下了迷情剂。


出来时,他故作喝醉酒,硬把那瓶酒塞到高杨手里,要他喝。


高杨不想喝。


推搡之下,他把酒给夺过来,砸碎了。


张超听到玻璃碎片的响声,好像感情都迸发出来一样,站起身来,吻上了高杨。


高杨没有推开。


他按着高杨的头,用舌头开路,高杨尝到了张超嘴里酒的苦味。


张超顺着身子,想要解开高杨的衣服纽扣。


高杨没有推开。


他想借此,把自己的第一次给张超,好让自己完全忘掉黄子。


高杨开始回应张超。

就在他们吻的正热情,高杨想要抱起张超回到宿舍好好做的时候,张超推开了高杨。


他紧紧抱着高杨。


张超在他耳边说:“我知道你忘不了黄子弘凡。”


高杨感觉心里漏掉了一拍。


“可是我真的很爱你。”高杨回应。


“你不要骗自己了。”


“我理解你。”张超继续讲。

“忘不掉他就去找他吧,刚好我认识伯克利一领导,我让他把你带进去。”


“去找他。带着我的祝福。”


高杨感激地主动亲了张超。


“谢谢。”




我在写啥啊哦谢好好一mxh给我写成这样🤦‍♀️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