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井井-

“我们之间互换过的最小的星河,便是目光久久地相对。” ​​​

你是人间理想「11」

明天就开学了。


黄子这几天是怎么过来的,他自己也不知道。


每天都在想高杨,每天都在给高杨打电话,可高杨接也不接。


黄子心态要崩了。


第二天,他拖着巨大的行李箱跑到机场,差一点误机。


连在飞机上都一直在回忆高杨的面容,没有半点精神。


下了飞机,到了学校。他没有了同桌,全班都是一个人坐的。


他的室友是方书剑。


方书剑是性格与高杨完全不同的人,他活泼,有活力。接近崩溃边缘的黄子看到他,精神也稍微好了点。


“同学你好,我叫方书剑”他向黄子打了个招呼。


“嗯,我叫黄子弘凡。你可以叫我黄子。”


“黄子你的声音怎么听起来这么没精神啊?”


“哦还好,有点累。”


“黄子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你自己去吧,帮我带份就行,随便带什么。”


“哦…”方书剑看这个同学不太热情,默默关上了门。


黄子趴在床上,又开始想高杨了。


“高杨。高杨。高杨…”他重复着这个名字。


方书剑回来时,看到黄子躺在床上,缩成一团,睡得很沉。


他把饭放在黄子的书桌上,开始和梁朋杰聊起来天。


黄子醒来的时候,他习惯性的喊了一句“高杨”


“啊??你说啥黄子??”方书剑问


操。黄子摇摇头,说“喊错了”


“饭在桌子上,你吃吗”方书剑指指桌子上的饭。


“嗯…”黄子迷迷糊糊地答应了一声又躺了下来。


他刚刚梦到高杨了。


他希望能再梦到他一次。



我又激情产出三篇。还有俩马上发 我文笔好烂🤦‍♀️🤦‍♀️🤦‍♀️🤦‍♀️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