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井井-

“我们之间互换过的最小的星河,便是目光久久地相对。” ​​​

你是人间理想「13」

高杨在和张超你侬我侬的时候。黄子也想给自己惩罚。表白了方书剑。


可他不是爱方书剑,他只是想要一个惩罚。


每天,他会亲一下方书剑,说了晚安才上床睡觉。


就在他要占有方书剑时,他突然想起了高杨。


高杨。他心里一痛。


他和方书剑坚持了没多久,分开了。


两人的话明显少了。



就在今天,高杨顺利的踏入伯克利,成为大二六班的一名学生。


六班的同学感慨:“一个转校生这么好看。不让人活了。”


高杨总是收到各种各样的情书。他企图找到黄子的笔迹,可还是一无所获。


由于黄子是大二一班,他是六班,所以不在一栋楼。


黄子不知道高杨来了。


今天,高杨准备去音乐室拿本书给老师。


他戴着黑口罩和黑帽子。


一位少年在他旁边走过,不小心和他摩擦了一下肩膀。


高杨倒觉着没什么,继续向前走。


那位少年却觉得,这位同学好像有点奇怪。


奇怪在哪他说不出口,就是觉得好像以前见过面。


少年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他愣住了。


他觉得这个时候仿佛世界都静止了。


他的心脏好像不跳了。


是他。


再一看,他已经走出大老远了,看样子他是要去音乐室。


少年疯了一样朝他跑去,腿好像轻了很多,又重了很多。少年有点难以迈开腿。


少年追上了。


少年站在他后面,看他又要走远了,向前迈了一步,拉住了他的手。


他疑惑地转过头。


双目对视。


两人就这么站了好一会,先是那位少年开口:“高杨…”


这声高杨,很轻,很弱,交织着无数爱意、快乐和难过。


少年扑倒高杨怀里,泪水再也止不住了。


高杨轻轻拍着少年的背,任凭他的眼泪打湿他的外套。


“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高杨。你干什么啊电话不接微信和短信都不回你要急死我吗我错了我错了对不起我已经把游戏卸了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我再也不会不乖了好吗你不要离开我了好吗”黄子虽然在哭,可是说起话来还是很顺畅。

高杨笑了:“你还是话很多啊”


黄子抬起头,再确认一下这是不是他的高杨。


是他,没错。眼睛还是很清澈,不笑也有好看的弧度。睫毛很长很翘,眼眸里像是盛满了繁星。眼神还是那么温柔,说话还是和他长相不符,他总是带着盈盈笑意,却又藏着几分腹黑的气息。


是他的宝贝高杨。


他又扑到了高杨怀里。



晚上,高杨和黄子坐在天台上。黄子把头靠在高杨的肩膀上。


“羊儿你不会走了对不对”


“我不会离开你的”高杨的语气还是那么温柔。


“你不要生气了”


“我不生气”


黄子最终还是没把他看到高杨的录取通知书说出来。


“你不在的时候,我和方书剑谈了一次恋爱。”


“我们接过吻。”


“可我们还是分开了。”


“因为我很想我的羊儿”


高杨捏捏黄子的脸,又亲了一口。


“我和张超也是。”


“就是高中那个学生会会长”


“好在他理解我。所以我来找你了。”


“他要是不同意,我也会来找你”


“我想,我们都是要给自己一个惩罚,才和自己不爱的人谈恋爱吧。”


“最后我们还是找到了对方不是吗。”

“羊,我一直在想你。”黄子说。


“我也是。”高杨回答。


“我不知道你在伯克利,是蔡蔡打听到告诉我的”


“那你怎么这么顺利到了伯克利的??”黄子虽然知道高杨收到了录取通知书,但是他不敢相信校长还会接受高杨。


“这个暂且保密。”高杨笑了。


他亲了黄子好几口。


“真是我的小朋友。”高杨揉揉黄子的头。


“总有一天,我会把你吃掉。”高杨在黄子耳朵旁说。然后挠了挠黄子的手掌心,又露出了那看似纯洁的微笑。


这个羊真的是越来越会了。黄子给高杨整的脸好红,好热。





我也想要这样的dx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要这样甜甜的恋爱呜呜呜呜。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