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井井-

“我们之间互换过的最小的星河,便是目光久久地相对。” ​​​

你是人间理想「8」








高杨出院了。


果不其然,他又乱蹦乱跳的像只兔子。


暑假也很快就要过去了。


后来,黄子和高杨就各自收到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


“黄子…”


“怎么了?”


“我们不能一起做同桌了”


“…”黄子顿时哑口无言。


离暑假结束还有两周。他们很快就要分开了。


“我…”黄子语塞。


“黄子,这俩周,你好好陪陪我吧。”高杨说。虽然这个暑假大部分时间都是和黄子在一起的。


高杨越来越喜欢黄子,有始无终。他迷恋黄子身上的味道,他迷恋黄子说话的声音和语气,他迷恋黄子的所有。



晚上。


黄子出去买饭,留高杨一个人在家。


高杨决定说出他心中的话。


他会不会答应?他会不会拒绝?这一切都不会是我的一厢情愿吧?他不会不喜欢我吧?可他明明很关心我啊。如果他拒绝了我们以后岂不是很尴尬?我不想失去他啊。哎呀要不就不说了?可是等暑假过去就更说不了了啊,我俩都不在一个地方。啊啊啊啊好烦啊,黄子回来了吗?他会买什么?我该怎么跟他说?


高杨清清嗓。


“黄子…我…其实…很喜欢你…”哎呀不行太油腻了。“黄子弘凡,你愿意…”太直接了吧。啊啊啊啊到底怎么说啊!!


他听见开门的声音。


高杨紧张的不行,感觉里面有颗大石头堵得慌,特别沉,心感觉要蹦出来了。又好像有两个小人在争执要不要表白。


“愣着干嘛,过来吃啊”黄子向他挥挥手。


“哦哦”不知不觉黄子已经摆好了饭菜。


高杨小心翼翼的坐下来,他现在的举动总是小心翼翼的。


“高杨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黄子一看高杨脸上神色就不对,心事重重的。


高杨心一狠,不管了,说吧!


“黄子我那个…”话到嘴边仿佛又开不了口。


“啊?”黄子往嘴里塞了一口饭。


“我…喜欢你很久了。我喜欢你很多地方,我喜欢你的全部。从高一的时候我就懵懵懂懂,我还以为那是正常的表现,其实不是。我知道我这一生有可能就撂在你身上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有可能这只是我的自作多情但是我求求你不要讨厌我,我可以消失在你生活中但是你不要讨厌我…真的…”高杨鼓起勇气一口气说出这么多话,不知不觉眼泪掉了下来。他肩膀一抽一抽的,脸、鼻子、耳朵都红的像个番茄。


黄子愣住好久了。


他们之间虽然沉默了只有几秒,但是高杨觉得过了一个世纪。


黄子清嗓。


是要委婉的拒绝我了嘛?果然啊…高杨想。


“那个…”


“就是…”黄子歪歪头抓抓脖子。


“哎呀你哭什么啊”黄子用衣袖擦去高杨的眼泪。


他附在高杨耳边,吹了一口气,说:


“我也超喜欢你的啦,小朋友。”


“我很开心你能鼓起勇气跟我说出这段话呀。我很在乎你的其实。你和张超玩的好的时候我就吃醋啦。后来看到你冷落的张超我也特别开心。我也很喜欢你的全部,你说你把你的一生撂在我这,那我也稳稳接住啦。”


高杨的眼泪再也不是悲伤,而是高兴,无法用语言描述的。


“我不是…小朋友…”高杨还一抽一抽地说。


“那我是小朋友”黄子笑了。


高杨终于也笑了。


“我就喜欢看你笑,你一笑,我的乌云全走开了。我抵不住你的笑啊”黄子眼里全是笑意看着他。


高杨的眼眶虽然还红红的,但他已经笑出声了。


高杨觉得此时自己是人生赢家。


他本想拥抱黄子,黄子却突然凑过来,吻上了高杨的嘴唇。


高杨的唇软软的,粉嫩嫩的,黄子早就想试一试了。


高杨很乖,没有推开黄子。


他开始回应黄子。


黄子像下了迷药,此时他闭着眼,完全看不出平时是一个话唠。他正在忘我的亲吻着他所挚爱的少年,他把手轻轻搭在高杨的后脑勺,用了往自己这边按一按。


黄子处在进攻状态。他用舌头探进高杨牙齿里面的区域。


碰到高杨舌头了。他暗戳戳地想。


高杨此时也闭着眼,享受着黄子弘凡波涛汹涌的感情。


他从黄子的吻中可以读出这份感情。


两人的动作渐渐小下来,却没有停止的意图。从刚开始的缠绵变成了蜻蜓点水。


似乎要把对方吃透。


夜突然静了。只剩下少年彼此紧紧交织的爱意。


你们以为他们就这样甜下去了吗?!不可能,我还没写够呢!!黄子的渣男形象我要在后面几张建立起来!我尽量!!(jm们别打我)这两章是抽时间更的 以后也会尽量抽时间写我爱的弘杨鸭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真人!!!!!!❗️❗️❗️❗️❗️❗️❗️❗️❗️❗️❗️❗️❗️故事全是凭自己脑子想出来了 会有很多不真实的地方,不用太在意!点赞推荐就完事了!!版权在第一章结尾已经说明,幸苦翻回去看一看啦~

评论

热度(10)